close

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臺中醒獅團廣告公司收費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臺中直銷商大會辦活動公司經驗豐富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臺中造勢活動辦活動公司收費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臺中精彩特技表演辦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我愛我的校園 文/瘋斂00 我愛我的校園,我愛我的校園,我愛她的恬靜與美好,熱鬧與繁華。我愛一個人獨自漫步于校園,感受著校園的清新,體它會著它的點點變化。清晨,中午,黃昏,不同時刻的她呈現不同的美好與和諧。走在林蔭小徑上,不時會有說不出名字的小鳥從面前掠過,落在草坪上悠閑自在的踱來踱去,一點也不畏懼人的接近。而不管目光投向哪,映入眼簾的都是一片自然而美好的景象。在她那一抹濃濃的綠意下,每天都有讓人驚喜的發現。 春回大地,萬物復蘇。小草發芽了,樹木變綠了,連我們校園都顯得更加生機勃勃了。林蔭小道旁的花壇里盛開著紫紅色的鮮花,路邊的空地里也開了一些黃色的野花,是不是春風把種子悄悄撒下?才繪畫出這一副美好的校園春景圖。盡管這些花的顏色并不多,但也令人感覺到校園美好與和諧。想到此處,我不禁砰然心動:我們不就像是那鮮艷的花朵,綻放在這溫暖的春天嗎?吮吸著知識的甘露,遨游在知識的海洋,正在努力地茁壯成長!等待著收獲的那一天,正是有了校園,才有了現在的我們,正是有了校園,才有了我們的明天。 雨后的清晨,空氣中帶著淡淡的濕潤,令人心曠神怡。校園里的行人來來往往,有獨自一人閑庭信步,也有一群人嬉皮打笑的,還有的與老師一起去上課的。 校園里一派生機勃勃,熱鬧繁華,令人不由自主的便融入其中,感受其中的溫馨與美好。 “望窗外云卷云舒,看門前花開花落”,每每呼吸帶有花香草香泥土味的新鮮空氣,便感到一陣心曠神怡,感受到這校園是屬于我的是屬于我們大家的。校園是美的,但她給我更多的是心靈的啟迪與蕩滌、思想的陶冶、內在氣質的培養,讓我以一種更平和的態度去面對人生,踏入社會。遠離了都市的喧鬧嘈雜、塵世的爾虞我詐、社會的復雜多變,有的只是自然與心靈的安寧與和諧,這就是我的校園,我心中的一片凈土。 我愛我的校園。 我愛我的校園 文/魏冬梅 當微風輕輕的吹過學校里的小花園時,柳樹姑娘害羞地轉過身,編著她細長而嫩綠的枝條,當陽光照射在柳樹上時,當美麗花飽滿地綻放時,再輕輕地落地時,我們正在享受著燦爛的校園生活。 清晨,我來到沉睡已久的校園里,“鈴——鈴”是上課的時候了,同學們邁著匆忙的腳步來到校園里,辛勤工作的教師們踏著快步,右手夾著課本,來到了應到的班級里。在這匆忙、緊張的早晨里,也許誰也沒發現,校園的一角,他們正在陽光的普照下,努力地吸吮著無窮無盡的知識。他們捧著一本最愛的書在欣賞、在閱讀。 校園,讓我對未來有了夢想。校園,是你把知識的食糧送給了我們。它們(知識)是我的引路人,是校園帶給我快樂的小伙伴,還有與我擦肩而過,只用目光交流的陌生人。校園,教會我接觸每個人。校園,給予了我們學習的棲息之地,讓我們擁有了數之不盡的知識。校園,讓我們真心地祝福你吧!祝您的未來更美好! 我的校園,我的青春 文/管勇 2010年9月,一個秋風颯爽的季節,我走進了這所有著近60年校齡的千畝大校園。這里依山傍水,可以用一個綠字來形容。進校的路兩邊,綠樹成蔭,花朵盛開,一切都顯得那么自然,那么和諧。成片的綠色讓人目不暇接,感覺這里不是學校,而更像是一個自然景點。湖水與岸邊的柳樹、花園和行人走道,不用過多地去修飾,一切都是那么的恰到好處,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,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。 開學了,我迎來了學習生涯中的最后一個軍訓。雖說整日在太陽下艱苦的訓練,但能和新認識的朋友訴訴苦,心里多少得到了慰藉。這也讓我看到了學校對學生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的重視。半個月的時間一晃而過,當軍訓匯演結束后,我深深地留戀著這次軍訓。我知道在軍訓中我學會了吃苦耐勞,學會了團結互助。 學校開設了20多種專業,我選擇了一個比較熱門的專業——轎車維修與檢測。我慶幸我的選擇是正確的。我熱愛汽車,是一個十足的汽車迷,各式各款的車型讓我陶醉。數十門課程讓我更深地了解汽車。在上課時,老師對汽車的淵博知識,讓我感到敬佩。老師總是耐心地把知識傳授給我們,并注重把理論教學與實際操作結合在一起,使我在學習中不會走進盲區。每當我遇到不懂的知識,向老師請教時,老師總會樂此不疲的為我答疑解惑。 在課余時間,學校組織了各類的社團活動及體育賽事。我積極地參加了汽車文化社團。在社團里,我找到了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。通過社團活動,我學會了為人處事,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,并且充分的展現了自我。 2011年1月6日,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,這是云南交通高級技工學校升級為云南交通技師學院的喜慶日子。在這一天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,因為我見證了學校的輝煌崛起,見證了學校歷史般的跨越,我看到了學校美好的未來,我期待著學校再翻開一頁華麗的篇章。 轉眼間我二年級了。在過去的一年中我收獲良多,受益匪淺。我學習了不少的新課程,我發現每一個學科的知識都是緊密相連的,我要更加努力地學習。因為我馬上就臨近畢業了,時間越來越緊迫,我要在余下的時間里,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,不斷地充實自我。 我的校園 文/段唯懿 每每提到“巴中”,我不由得嚴肅起來,因為那是個神圣的地方,那是我愛的學校——巴江中學。 兩年前,我們穿著干凈整潔的校服踏進這所新學校。所有都是新的:新老師、新同學、新宿舍……在那片古老的土地上,一所雄偉的學校拔地而起,新學校舊土地,可謂有別樣的氣派。“兼容并包,以成其大”是巴江中學的校訓。作為一名新生,看見這些,令我不由得興奮起來。因為我相信,我一定會有個難忘的初中生涯。 走進田徑場:早晨的寂靜已被學生們的呼號聲打破了,如雷貫耳。看,他們整齊的步伐毫無保留地體現出了他們“恰同學少年,風華正茂”的風貌。 走進餐廳:餐廳里很干凈,每個人都沒有亂丟現象;排隊打飯,大家遵規守紀。泔水桶里,從來不會有超過半桶的現象,因為每個人都知道:“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。” 走進宿舍:同學們靜悄悄的,臉盆牙具等整齊安靜地呆地那兒,沒有任何聲響…… 走進課堂:教室里傳出朗朗書聲:“折戟沉沙鐵未銷,自將磨洗認前朝……”老師們站在講臺上為學生們講解知識,多媒體帶來的精美圖案使教室里的氣氛活躍起來,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討論得十分激烈,學習不再沉悶,初中生活有滋有味。你說,這樣的課堂教學,怎能不令人向往? 校園生活多姿多彩,充滿樂趣,讓人無限向往!巴江中學:我的校園。我愛你! 我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——雞公嶺小學,坐落于重慶市萬州區白巖路112號,它是一座大而美麗的學校。 當你來到校門口,可以看見用米黃色大理石砌成的雞冠狀校門,上面刻著“雞公嶺小學”幾個醒目的紅色大字。進入校門,一條長約30米,寬8米的“S“形柏油大道徑直通往操場。柏油大道左邊文化墻上寫著“心靈之源,快樂之泉”幾個金色大字。文化墻下有五個噴泉池,水池里時而會游過幾只可愛的小金魚,時而會發出“叮咚、叮咚……”的流水聲。噴泉池前方還有個小花圃,辛勤的園丁在每個季節會擺放不同的花草,所以這里一年四季都鮮花盛開。柏油大道右邊有一個大平臺,平臺上還有個圓形的小花壇,里面栽有中華蚊母、翠竹、小葉榕等花木,花壇里還聳立著巨大的景觀石。走在這有山有水的道路上,頓感神清氣爽。 走到柏油大道的盡頭,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紅綠相間的塑膠操場,看起來十分氣派。操場右側跑道邊有兩棵百年古樹,左側道邊是一條狹長的綠化帶。操場正前方有個用水泥砌筑的十多米高的升旗臺,每周星期一我們都在這里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。 站在操場中央,你能望見聳立在操場旁的教學樓。操場的東面是新建的“樂健樓”,操場東北面是古樸的“樂知樓”,操場北面是古老的“逸夫樓”。這三棟樓中最具特色的是逸夫樓,它的兩旁栽滿了各種名貴花木,整齊地排列成傾斜的“一”字。門前還有十級褐色的大理石臺階。 從逸夫樓下來向左拐有一個大型人工草坪,上面有兩個羽毛球場,同學們經常會在上面打羽毛球,在草坪上打滾。 我們的校園不僅操場寬敞,而且環境優美。能在這里上學是我的驕傲,我為能有這樣的學校感到無比自豪。 我的校園 文/宋裕霖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,但我很幸福,因為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迷人。 春天,萬物復蘇給學校里所有植物都注入了綠色能量。枯萎的小草探出了綠油油的小腦袋。可愛的小精靈們都出來了,小蝴蝶擺動著觸角在陽光下展示著它華麗的外衣,就像模特一樣;春天的到來,百花齊放,小蜜蜂就更加忙碌了,有花的地方就能看見它們的身影。它們要在花凋謝前儲存足夠的食物,為冬天準備,雖然滿頭大汗,可仍然堅持做著自己的工作,校園的春天除了有這樣一派景象,還夾雜著小朋友的歡笑聲,朗朗的讀書聲…… 夏天的校園也一樣擁有著歡樂。在一陣知了的叫喚聲中,夏天在不知不覺中已來到了我們身邊,這個季節中的頂級音樂家——知了登場了,它那嘹亮的聲音響徹整個夏天,但是沒人去捧場,因為實在太熱,連小鳥都躲在樹蔭下不出來了,于是知了知了地又叫了……就好像說不來聽演唱會太可惜了…… 金秋滿月,校園里的桂花全都綻放了,像閃閃發光的小星星,一顆挨著一顆,好像在說悄悄話呢!我站在桂花樹下搖了一下樹干,桂花就像流星一樣散落,聞一聞芳香四溢,好像有人施了魔法一樣,不管我怎么吸,桂花的香味就是消失不了。 冬天到了,我也決不傷感,校園里大樹上的樹葉掉下來了,又回到泥土中去了,來年的春天,又發芽長出來了,以更加茁壯強健的身姿迎接新的挑戰。 生活在如此美麗的校園里,我很快樂,能不幸福嗎?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我的同桌名叫武宇軒,他戴著一副厚厚的眼鏡,皮膚白白的,一雙微瞇的小眼睛,活脫脫的一副“書生”相。 武宇軒說話細聲細氣。如果你不細聽,還以為是個女孩呢。他膽子也很小,只要你在背后惡作劇地大喊一聲,保證會把他嚇得打顫。武宇軒平時不愛說話,就愛說一句“老虎不發威,你當我是病貓”。于是他就有了一個外號叫“病貓”。不過,要我說“病貓”前面還應該加一個字——“好”。為什么呢?讓我來給你說一說吧。 第一,人品好。在一次大課間活動時,一位同學摔傷了腿。武宇軒二話不說,飛奔過去,把同學背到了教室,還一直關切地問他痛不痛。平時,同學們學習上有什么問題,只要問他,他都會耐心地解答。第二,學習好。武宇軒的學習成績可是數一數二的,尤其是語文。在上學期期末考試,他竟然考了99.5的高分。第三,習慣好。在學校他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寫作業,寫不完作業絕不出去玩,因此有同學說他有“強迫癥”。 雖然我的同桌有點娘娘腔,還有點膽小,可我喜歡他。 >>>更多美文:隨想

 


台中小丑魔術表演辦活動公司收費 台中節目製作公關公司比較 台中豪華川劇變臉活動公關公司收費

arrow
arrow

    n28fh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